喜 报 ——我校喜获2022年度江苏省暑期社会实践表彰

发布者:郭敏发布时间:2023-04-05浏览次数:663


近日,我校收到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对组织开展的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表彰文件,“青春向党 追光研学”暑期社会实践队和数字财商学院“乡村振兴 直播助农”社会实践调研队荣获“优秀团队”荣誉称号、康养工程学院田盈同学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校团委郭敏老师荣获“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2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实践内容主要涵盖政务实践企业实践公益服务、社区服务、乡村振兴、文化宣传网络“云实践”等多个方面。2023年,我校将继续组织广大青年学生结合各专业特色和学生自身的需求参与社会实践,让社会实践活动真正成为服务广大青年成长成才的一件实事。


(校团委  供稿)

文字、图片:郭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