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智能工程学院师生在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精选项目 南京市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郭青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0


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精选项目南京市选拔赛暨2023南京市职业技能精英赛计算机软件测试项目于415日在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举行。智能工程学院教师吕俊燕在夏孝云老师的指导下获得职工组第一名的好成绩,黄宇、董臻、姚遐梅三位同学在吕俊燕、朱芳两位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学生组前三名的好成绩,其中黄宇获得一等奖、董臻获得二等奖!我院师生们在职工组和学生组中大放异彩,斩获佳绩,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和实力。

本市赛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会同南京市总工会、共青团南京市委共同主办,金陵科技学院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职业技能竞赛广泛开展,提升我市高技能人才队伍整体建设水平。

在职工组比赛中,吕俊燕老师表现出色,最终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力,也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这次比赛对教师职业技能的提升和实践经验的积累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在学生组比赛中,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技术实力和竞技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包揽前三名,脱颖而出。这次比赛对他们的成长和职业规划都有着重要的意义,也为他们未来的职业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参加本次竞赛,不仅展示了师生们职业技能水平的高超,也为学生和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专业技能的平台。未来,我们有信心在更高层次的赛事中继续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吕俊燕

图片:姚遐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