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3年 春季实习就业双选会

发布者:郑晓榄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惠风和畅,玉兰芳香。为进一步做好高校在校生实习和毕业生就业工作,2023年5月8日,“助力就业,梦想起航”我院2023年春季实习就业双选会暨江苏百校联动系列招聘会在学校溧水校区体育馆举行。此次双选会和招聘会是我校招生就业处在疫情防控平稳后组织的第一场大型线下活动。学校招就处早期通过学院通知、官微发布、公众号宣传等多种形式广而传之。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全校2021级实习需求的在校生和2020级就业意向的毕业生。参会的用人单位近百家,整体覆盖教育科技、文化艺术、管理咨询、制造业、医疗服务等多个领域,为学生提供诸多实习和全职岗位。

此次活动,我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各班积极动员,认真组织。招聘会当天,溧水校区体育馆门前招聘宣传展板亮眼醒目,场内各用人单位海报简洁清晰。学院领导肖一倩、陈乃鸿带领各教研室主任以及辅导员在现场积极做好组织工作。我院2021级大部分在校生和2020级部分毕业生纷纷走进会场进行交流咨询。川流不息的人群,座无虚席的会场。学生们踊跃地和有意向的用人单位展开一对一交流,在心仪的单位前排起长龙,开启“硬核自荐”。

学校孙朝晖书记、陈社育校长等校领导亲自来到学院合作企业摊位,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实习意向和就业选择,同时与部分参会单位深入交流,分别听取用人单位和学生们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建议。学院分管校领导张煌副校长在会场分别与我院合作企业的招聘负责人就企业架构、管理制度、选人用人、学生晋升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的对话沟通。各家合作企业的招聘负责人对前来应聘的文创学子给与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务实品质留给他们深刻印象。同时表示,同学们对自身发展目标定位明确,对自己未来职业规划也非常清晰。招聘单位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学院以及学生的重视和用心,是一次难忘的招纳贤才的契机。

最是一年春好处,双选应聘共此时。此次双选会和招聘会,体现着主流与特色的兼具,助力着目标与价值的实现。数字文创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活动精神,坚定不移地把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努力成为沟通学校与学院的“话务员”,连接学生与用人单位的“服务员”。在未来,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访企拓岗,多措并举开展更为精准的就业指导和服务,高频次举行“企业进校园”行动,用好“互联网+就业”新模式,为实现文创学子高质量实习就业保驾护航。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字:王斌

片:数字文创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