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生涯·职击未来 ——数字财商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活动的通知,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数字财商学院于524日下午在厚生楼303教室组织了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大赛邀请了校团委书记杜文娟、公共教学部老师莫晓苏及学生处老师王炫担任评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红、刘晓艳、丁亮及学院指导老师出席。

5月初正式启动大赛开始,学院召开多次会议,学习文件精神,解读参赛要求,布置备赛任务。在各班辅导员的动员下,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经初步筛选,共13名同学进入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从自我认知、环境认知、职业定位、路径发展与评估调整等多个维度,全面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并回答了评委提问。经过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和评委们认真严谨、客观公正的评判,最终产生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和优秀奖三名。

比赛结束之后,莫晓苏老师对获奖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专业点评,肯定了选手们付出的努力,也提出了一些不足之处,鼓励选手们再接再厉,精益求精,争取在接下来校级比赛上脱颖而出,获得优异的成绩。最后,评委和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供稿单位:数字财商学院

文字:甄宗波

图片:蔡梦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