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互联网营销大赛暨电商实训营选拔赛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数字赋能电商高质量发展,我校围绕乡村产业、文化、农村电商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职业技能水平,适应新标准、新职业、新岗位的要求。2023426日至513日,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科技节之“璀璨财商梦 奋进新征程”互联网营销大赛暨电商实训营选拔赛成功举办。大赛由校团委主办,数字财商学院学生会、云商社团承办,参赛对象为全体在校学生。

本次大赛通过对市场营销策划文案进行分析和策划,重点考察营销方案制作水平。大赛由胡丽君和聂娟两位老师指导和评审,指导教师成立评审组对提交的参赛作品进行公正评审。制作过程中,参赛选手各展风采,认真比拼,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提升了个人综合能力。


一等奖获奖选手的作品展示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学生紧跟时代、积极乐观、热爱生活的人生态度,增强了参赛学生的市场营销技能和职业综合能力,为今后拓宽学生的职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实现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教育目的。


供稿:数字财商学院

图:刘华辉

文:周霖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