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财商学院分工会举办“最美办公室”评比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0


教师办公室是展示师德师风的重要窗口,也是环境育人的重要场所,更是教师们的“第二个家”。为建设整洁、温馨的办公环境,营造健康、积极的办公室文化氛围,助力师德师风建设,数字财商学院分工会于530日下午举办“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

评委小组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艳、分工会委员孙伟、张淑静、孙静静和内勤祁娜等五人组成。评委小组分别从办公室整洁、室内布置、物品摆放、环境卫生与安全防范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的评比打分。经现场检查综合评比,共评选出“最美办公室”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3个。

最美办公室,美在情调,美在内涵。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院老师们的积极响应,精心布置,每一个办公室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色,室内的每一处都蕴含深意,不同风格的背后体现了老师们对教育、对生活的理解和感悟。办公室变成了“洁齐美”,办公环境得到大幅改善和提升,营造了优美的办公环境,增强了队伍凝聚力,激发了教师工作积极性,树立我院良好形象。



供稿:数字财商学院分工会

图文:孙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