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与你一起成长 ——数字财商学院在宜家召开现场实习宣讲暨招聘会

发布者:祁娜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


62日下午,南京宜家家居在宜家商场四颗树会议室为我院学生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现场实习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也拉开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的序幕,其他合作基地将陆续开展多场实习宣讲。

此次宣讲会主要面向数字财商学院21级学生,招收餐饮部、销售部、客服部实习生。同时也有部分设计岗位向我校学生开放,数字文创学院的部分学生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特别荣幸的是宜家家居南京市场经理霍光耀先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并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宜家家居的成长经历,此外宜家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以及餐饮部、销售部、客服部、设计部的直线经理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强大的宣讲团成员体现了南京宜家家居对本次现场宣讲会的重视。

首先,人力资源部向同学们介绍了宜家的发展历史;然后餐饮部、销售部、客服部、设计部的4位直线经理,结合自身在宜家的成长历程,向同学们分享了宜家的企业氛围,企业文化、成长中的苦与乐,并向同学们表达了希望新生力量加入的期待和愿望。最后人力资源部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特点、人才的需求、福利待遇和职业成长,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我院2012届毕业生李雪莲,作为销售部直线经理更用自己的体会和成长经验向学弟学妹们来分享了在宜家的成长,并表达了欢迎学弟学妹加入宜家共同成长的愿望。

宜家家居通过企业分享、视频、有奖问答等形式全方位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宜家,到场的同学们对宜家兴趣浓厚,积极参与互动,对甄选流程与学习发展机会尤其关注,期望在宜家实现职业梦想,整个宣讲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结束。会后宜家就开展了一对一面试,进行实习生的初次筛选工作。

自宜家家居2008年南京设立门店开始,我院即与其开展各种形式的校企合作,至今已经有十几年了。这十几年来我院为宜家家居输送了许多优秀人才,粗略统计,我校进入宜家的实习生有数百计,目前南京宜家近1/10的员工来自南城,此外我们还有部分毕业生在南京宜家实习结束后,通过内部专招聘就职于苏州宜家、徐州宜家及上海总部。现在已有部分学生进入宜家管理层,他们踏实、努力、积极向上的表现得到了宜家各门店的认可,宜家家居早已经将我院作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招收实习生的首选。

宜家家居南京市场经理霍光耀先生分享成长经历


优秀毕业生销售部直线经理李雪莲分享成长经历

同学们参与有奖问答活动

宣讲会后学生填写实习求职表并与部门经理深入交流

一对一面试


供稿单位:数字财商学院

图文:张春玲



关闭